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新村。

人,到了外地生活总会慢慢的改变本质~
慢慢地忘记以前在新村的自我~
慢慢地忘记以前在新村所学的道德观~
慢慢地觉得回去新村是多余的~
慢慢地觉得不想回去看些讨厌的人~
慢慢地慢慢地觉得外地才是你想要的"新村"。
有这样的想法并没有错~
我也赞成~
毕竟人是应该学习去适应新的环境~
学习新的东四,新的事物~
但,身为人类的我们,我们是有感情的动物~
新村是我们根,是我们小时候的避难所~
它是独一无二的~
请爱惜你的新村~

最近,我有一位朋友很喜欢说我是kampung kia~
我不知是褒是贬~
我只知道我的确是来自kampung~
但我的kampung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kampung~
我的思想也没有那么的kampung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